扬州大学来我校调研人脸识别建设工作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64


随着AI人工智能的盛行,人脸识别作为人工智能的一项重要技术,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技术支持。416日上午,扬州大学信息化处处长秦宏伟、副处长王江、保卫处副处长丁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人脸识别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袁泉等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会上,许建真处长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及工作经验。范素文处长充分肯定了人脸识别系统在校园安防、抗击疫情等工作中的重大作用。秦宏伟处长介绍了扬州大学信息化处的整体情况,同时表达了此次交流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为后期人脸识别技术在该校的落地应用做好技术支持。袁泉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脸识别系统、学生公寓门禁系统等方面的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就校园、宿舍通行系统、人像数据、通行权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秦宏伟处长一行对人脸识别相关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