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及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相关部门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18

6月16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王治世处长、网信办刘建峰主任、学工处马新飞处长,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机构部总经理王明齐,直属支行副行长陈洁,直属支行徐庄软件园支行副行长李书影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人脸识别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保卫处处长范素文等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会上,许建真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脸识别系统、学生公寓门禁系统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及工作经验。范素文处长介绍了人脸识别系统在校园安防、抗击疫情等工作中所起到的具体作用。南京中医药大学网信办刘建峰主任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为人脸识别技术在该校的应用做好技术支持。随后,双方就校园、宿舍通行系统、人像数据、通行权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王治世处长一行对人脸识别相关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