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364

聚焦智慧校园建设任务,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34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图书馆6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邬瑞斌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网络信息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部门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数据清洗进度数据共享中遇到的困难线上办公、线上事务处理在本部门业务中的占比情况等。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汇报了目前我校统一数据开放平台、线下数据采集、线上业务办理、数据应用、数据共享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数据标准、数据清洗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将持续推进线上业务办理,实现基于数据环境的原生业务,促进数据融合共享和平台应用整合为实现学校共享数据生态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随后,会议针对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资金筹措、业务协同、数据互联等方面详细探讨解决方案,明确各单位2022年工作任务。

校长助理邬瑞斌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各单位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强调,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是着眼于学校的未来发展,信息化建设将是药大新业态。部门要深刻领会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建设思路,准确把握智慧校园建设的深刻内涵,着力破解智慧校园建设中的难题,努力开创校智慧校园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