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党委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33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深入了解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对图书馆馆藏资源与业务服务的需求,4月2日下午,我校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朱华一行5人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向外国语学院介绍了目前图书馆资源建设情况,重点推介了图书馆在文献传递、专业图书荐购、电子资源利用等方面所开展的创新特色服务。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在文献资源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外国语学院从拓展文献传递渠道、文献资源采购和引进、经典书目阅读及推广、学科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是图书馆践行服务师生、服务学科、服务全校的一项举措,畅通了院部与图书馆之前的沟通和反馈渠道,为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奠定了重要基础。后续图书馆将继续到各学院走访调研,以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