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3日下午,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议由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主持。

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在优化馆藏资源、加强内涵发展、强化网络文化的整合力与传播力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及工作成效。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重点介绍了在党建引领、挖掘图书馆红色文献资源、纸本图书提升工程、信息素养体系建设、知识产权服务、学科支撑、人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参会人员还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校图书馆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将有力地推动我校图书馆向一流图书馆学习借鉴。后续,我校图书馆加强高校之间的馆际交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保障

会议现场